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外事要闻
 

香港新民党访问团叶刘淑仪一行来东考察

发布时间: 2023-05-30 17:33 来源: 歌画东阳客户端   浏览次数:   

5月27日,香港新民党主席、行政会议召集人、立法会议员、海上丝绸之路协会联席主席叶刘淑仪带领香港新民党访问团来东考察。浙江省委统战部干部处二级巡视员李煜蔚,浙江省委统战部港澳台处二级调研员章丰华,金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春阳,东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钢,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陈远京陪同。

叶刘淑仪十分关心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她先后前往清明上河图拍摄基地、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展示馆以及在横拍摄的剧组现场。每到一处,叶刘淑仪边听边看,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在影视文化产业展示馆,她详细了解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调研了横店基地建设、产业链完善、影视精品创作生产、电影院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目前,横店已建成36个大型实景基地和130余座摄影棚,注册横漂演员12万人,建成了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实景拍摄基地、形成了全国最为密集的影视产业集群、构建了最为完善的影视产业服务机制。叶刘淑仪对横店在影视文化产业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深表赞赏。此次考察也为日后开展多方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作者: 董莹)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