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外事要闻
 

我市召开亚运会氛围营造工作现场推进会 吕伟强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3-05-29 17:29 来源: 金华日报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全市亚运会氛围营造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义乌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伟强主持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调研沪昆高速义乌出口、义乌高铁站等场所及道路沿线氛围营造情况。会上,各县(市、区)和金华开发区汇报亚运会氛围营造、城市文明大提升行动开展情况,市亚运赛事指挥部新闻宣传组、城市文明大提升工作组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紧盯时间节点、聚焦重点任务,深入开展迎亚运盛会“城市品质、城市治理、城市文明”三大提升行动,氛围营造、新闻宣传、文明提升等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推动思想认识紧起来,扫除盲点浓厚全域氛围,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度,对标精致精彩的目标要求,不断优化市容环境,全力营造深度融合、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塑造文明和谐、美丽健康的亚运协办城市形象。

会议强调,要持续浓厚全域氛围,充分利用不同模式、多种载体,逐步升温、渐次推开、主次相映,努力营造“抬头可见、驻足即观”的亚运氛围,确保以金华一域精彩为亚运全局添彩;要持续加强新闻宣传,加大力量配置、丰富宣传内容,市县两级媒体协同发力,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构建亚运大宣传格局,借机借势讲好金华故事;要持续提升城市文明,和常态化文明创建相结合,强化环境整治、加强舆论引导,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和群众活动,精心谋划开展“五个一百”等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亚运、人人服务亚运、人人奉献亚运”的浓厚氛围。(金华日报  记者 陈浩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