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外事要闻
 

省外办副主任陈艳勤一行来金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25 17:28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23日-24日,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艳勤一行来金开展基层礼宾和翻译工作调研。

调研组与市外办外事干部和中非智库论坛专班成员围绕外事接待礼宾礼仪知识和举办、参与大型涉外活动经验心得开展座谈交流。

省外办礼宾协调处结合工作案例,详细介绍了外事接待中的礼宾礼仪规范。经济与新闻处分享了参与举办省内涉外大活动时“清、合、融、诚”的经验和心得。调研组还就我市在外事接待活动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并就即将在我市举办的中非智库论坛第十二届会议筹办工作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

陈艳勤副主任表示,希望金华以协办杭州亚运会和举办中非智库论坛第十二届会议等涉外活动为契机,锻炼外事队伍,提升金华对外交往整体水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