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第134届广交会展位开始申请

发布时间: 2023-05-17 17:31 来源: 义乌商报   浏览次数:   

5月16日,记者从义乌市商务局获悉,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计划于10月15日在广州开幕。本届广交会继续沿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分三期举办线下展,并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现已正式启动展位申请工作。

据悉,线下展共设置55个展区。申请线下“一般性展位”的企业需登录广交会“参展易捷通”系统,登记、确认公司及展品信息,按展品目录在线填报对应展区参展的申请信息,打印申请表并加盖公章后,连同其他所属交易团要求提交的材料一并报所属交易团后,参展申请方正式生效。线下“一般性展位”申请截止时间为6月10日。

记者了解到,线上平台展示题材与线下展保持一致。线上平台服务时间为半年(2023年9月16日—2024年3月15日),在线展示、搜索、即时沟通、供采配对、虚拟展馆等功能将在平台服务期内持续开放,连线展示、预约洽谈等功能仅在线下展展览期间开放。为广泛吸纳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展,对线上参展的企业数量不设上限。

获得线下展展位安排的企业,可同步参加线上展。有意仅在线上参展的企业,需登录广交会“参展易捷通”系统,按“一般性展位”申请流程提交申请,并在“申请参展形式”一项选择“仅线上参展”即可。线上展展位申请截止时间为8月15日。

值得注意的是,企业网上参展申请生效不代表获得参展资格。企业及展位安排将根据广交会出口展展位安排相关办法确定,安排结果以“参展易捷通”最终公布的展位号或所属交易团通知为准。此外,所有参展事宜,包括缴纳参展费用、办理证件等,均须通过所属交易团办理。广交会出口展不委托除交易团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代理任何参展申请、安排等事宜。(义乌商报 全媒体记者 杨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