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驻苏丹使馆安全提示

发布时间: 2023-04-26 09:41 来源: 中国驻苏丹大使馆   浏览次数:   

当前,苏丹武装部队和快速支持部队持续对峙并交火,首都喀土穆等地安全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未来走向仍存较大不确定性。中国驻苏丹使馆再次提醒在苏同胞增强安全意识,保持高度警惕,预做各项应急准备。请尚在喀土穆的中国同胞尽快与使馆取得联系。

目前,喀土穆、恩图曼、北喀土穆出城路线基本畅通。中国公民自行离开喀土穆赴相关出境口岸的,请提前向使馆报备,以便协调中国驻对应国家使馆工作人员协助离境。

报警电话:999

火警电话:998

医疗急救:333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65612308

驻苏丹使馆领保协助电话:00249-990111127

驻苏丹使馆领事咨询邮箱:khartoum@csm.mfa.gov.cn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