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对外开放
 

天鸽智创园:做大做强 干事创业信心足

发布时间: 2023-03-09 17:28 来源: 金彩云客户端   浏览次数:   

2017年,我市召开了首届金华发展大会,婺商回归为八婺大地发展贡献力量,6年过去了,这些项目发展如何?跟着记者一起走进金华市天鸽智创园

3月2日一大早,走进金华市天鸽智创园内的金华盈帆塑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加紧生产,一件件不同规格的塑料勺子陆续下线。这家公司是在去年入驻天鸽智创园,短短不到一年时间,产值达一千多万元。

 

说起当时为什么会选择入驻到天鸽智创园,金华盈帆塑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何园红告诉我们,当时很大的考虑是因为智创园的负责人是金华本地人,信任度会比较高一点,同时厂区整体环境也比较好,交通物流也很便利。

何园红口中所说的这位园区负责人是天鸽智创园的董事长周建国,是2017年首届金华发展大会后,响应政府“婺商回归”号召而回乡投资的企业家,六年时间过去了,他投资创建的天鸽智创园引进了120余家企业入驻,全年园区内实现工业产值20亿元以上。

 

作为一名金华本地人,周建国直言当时选择回来,家乡情结占了很大的原因,之后发现,本地的配套设施都很完备,交通、物流也很便利,政府的主导方向还有政府的服务功能都很完善,所以毅然决然选择回来了。

 

除了大批量引进企业,周建国也创建自营品牌,成立了天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打造互联网产业基地集群,集聚制造业、电子商务及互联网上下游产业,不断推动传统产业升级和高端产业发展。

 

从落地到发展,六年时间里,周建国也真切感受到了金华的飞速发展,但不变的是,企业遇到困难、碰到难题,只要一个电话,相关职能部门就会第一时间赶来,帮助协调解决,这也坚定了他在金华扎根的决心。对于未来,周建国也充满信心,表示接下去也会加大投资,在五年内投资要超过30亿,把这个园区做大做强,做到亿元企业,会为金华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来源: 金彩云客户端 作者: 应伊佩 张德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