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下属单位
 

金华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 2023-12-07 16:09 来源: 金华外办   浏览次数:   
办公地址: 金华市双龙南街818号 负责人: 王红英 联系电话: 0579-82469436
邮编: 321017 监督电话: 0579-82469648
工作时间: 法定工作日:8:30-11:30,14:00-17:30(季节性办公时间调整见公告)
机构职能:

(一)负责为市级有关部门与国外民间友好组织、友好人士的交流合作提供涉外服务和帮助。

(二)承担金华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日常工作。

(三)为全市社会组织开展国际交流活动提供服务。

(四)参与指导各县(市、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对外友好交流工作。

(五)完成金华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交办的其他任务。

(六)负责与欧洲国家官方、知名人士、重要民间团体、著名企业(公司)的联络和接待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