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外事要闻
 

市外办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1-18 11:47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市外办召开全办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市外办要从三个方面抓好宣传贯彻落实。

一是全面深入抓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积极有为、赶超争先,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外办落地见效。

二是真抓实干见成效。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认真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思路结合起来,聚焦国际人文交流高地建设,高水平办好中非经贸论坛,开展“在金国际友人品金华”“驻华使节团上山行”等涉外活动,举办“使领馆官员、驻华机构及企业家走进金华”系列活动,为实现我市“打造国际枢纽城、奋进现代都市区”发挥金华外事作用。

三是做好岁末年初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明纪律确保风清气正过节。提前谋划,做好“十县十团”出访拓市场活动的外事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紧抓一季度“开门红”。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