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义乌市积极邀请外商来义采购

发布时间: 2023-01-13 08:58 来源: 义乌商报    浏览次数:   

今年1月8日起,我国全面调整中外人员往来限制措施,外商入境采购更为便捷,今年一季度也将成为义乌市场快速恢复客流的关键时期。为此,义乌市商务局特别发出《义乌万名国际采购商邀请行动倡议书》。

《倡议书》指出,市场是义乌的根和魂,市场兴则义乌兴。邀请外商来义返义采购是促进义乌市场繁荣的关键一招,外贸企业、货代物流企业、市场商户以及有关商协会则是邀请外商的核心力量。在此,义乌市商务局向广大企业、市场商户及商协会发出倡议,共同参与万名国际采购商邀请行动。

根据最新政策,来华人员只需在行前48小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即可来华。入境后无需核酸检测,不再实施集中隔离措施,不再查验健康码和核酸阴性证明,可以直接来义开展经贸交流活动。此外,我市还为来义复工复产、商务、留学、探亲、团聚等外籍人士提供来华邀请、签证延期换发、居留许可签发换发等入境便利化服务。

据悉,义乌市场将于1月17日休市,2月2日开市。义乌市精心谋划了系列市场开市配套活动,并将出台相关配套政策。国际商贸城、国际生产资料市场、篁园服装市场等市场重装升级,新加入国际商贸城二区(东)新能源市场成员,正在全力打造新一代数字市场。除了市场以外,义乌国际货代物流、酒店餐饮等行业均已做好充分准备,义乌时刻准备着迎接全球外商的到来!

义乌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真诚希望广大企业、市场商户及有关商协会行动起来,将中国·义乌——世界小商品之都的最新资讯传递到世界各地,全面邀请各国外商来义返义采购。(全媒体记者 杨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