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国外人才交流
 

三地联动吸引近十万人云端应聘 义乌这场劳务协作直播带岗活动火爆

发布时间: 2023-01-10 16:59 来源: 义乌商报   浏览次数:   

8家义乌优质企业提供1850多个岗位、9.6万多人在线应聘……1月6日下午,一场以“共同富裕新时代 ‘就’在义乌好‘薪’情”为主题的劳务协作直播带岗活动,在我市江东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

本次活动由义乌市、四川巴州区、云南怒江州三地的人社部门联合主办,旨在通过三地联动,以云端招聘的方式,为义乌用人企业及时输送员工,也让广大求职者足不出户即可实现“云”求职。

“义乌为在义过年员工准备了500元过年红包,还将为来义过年的员工家属提供1000元的过年红包,诚邀大家来义乌走走看看……”义乌市就业和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骆旭伟走进直播间,就大家关心的一些政策福利等情况进行说明,并对春节期间来义就业人员的有关保障工作进行介绍。

据悉,此次组织方邀请了晶科能源(义乌)有限公司、义乌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优质企业的相关负责人现身直播间,介绍各自的企业情况、用工需求以及相关薪水待遇。“我们需要十几名一线操作工、检验员,如果你吃得起苦、工作认真负责又细心,欢迎……”各位企业方代表卖力“吆喝”,诚意满满。

“厂里能提供‘夫妻’宿舍吗?”“一个月休息一天,节假日上班的话有加班工资发吗?”在互动环节,求职者踊跃提问。企业方立足自身实际,针对大家关注的薪资、食宿休闲、福利年假、春节留岗红包等内容,进行详细展示和现场解答。

据不完全统计,在一个半小时的直播中,共有9.6万人次线上观看,1355名巴中、怒江求职者线上与企业交流互动,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52人。( 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