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花园集团与巴斯夫深化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 2022-09-09 16:44 来源: 东阳市人民政府网站   浏览次数:   

ae4.jpeg

8月31日,花园集团与巴斯夫签署战略合作意向协议,加强双方在包括原材料供应、市场拓展、产品开发等多个层面的合作,共同为中国及海外市场的多个关键行业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创新解决方案。

巴斯夫与花园集团有着近十年的合作历史。根据所签署的战略合作意向协议,巴斯夫将继续为花园集团提供高质量的原材料产品。同时,凭借巴斯夫在化工行业的深厚专知和广泛的创新解决方案,双方将加强在金属表面处理技术、医药材料及绿色包装材料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支持双方在关键战略性行业的发展。

花园集团目前主要拥有五大产业,包括生物与医药、新能源与新材料、红木家具与木制品、新建材与建筑、文化旅游与教育卫生,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360亿元。巴斯夫的产品分属六大业务领域,包括化学品、材料、工业解决方案、表面处理技术、营养与护理、农业解决方案,2021年巴斯夫全球销售额约786亿欧元。

巴斯夫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楼剑锋博士表示,花园集团是国内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领军企业,与巴斯夫有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结为战略伙伴,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更好地服务多领域市场的客户,满足客户对高质量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花园联合党委书记、花园村党委书记兼村委会主任、花园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邵钦祥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深入交流、增进合作所结出的硕果。花园集团和巴斯夫将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更深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