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8-16 17:41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815日,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斯海滨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马金厅作交流发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23日至20225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生动再现了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胸怀大局、着眼未来、情系人民、务实创新、敢于担当的施政实践,是我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和宝贵资源。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烈的责任担当,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抓好涉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涉外领域安全,积极拓宽对外合作交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推动干部队伍系统性重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严实的工作作风,把事业为上作为鲜明导向,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外事干部队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