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以静制动 共克时艰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发布时间: 2022-08-12 16:32 来源: 义乌商报   浏览次数:   

11日义乌市长叶帮锐就实行临时性全域静默管理发表电视讲话

广大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自本轮新冠疫情以来,全市人民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形成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此次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具有更强的隐匿性、更大的传播力、更快的传播速度,当前战“疫”已经到了最紧要关头,采取静默管理是尽快阻断疫情蔓延的关键一招。为此,我们决定,自2022年8月11日起,实行3天临时性全域静默管理。

此时此刻,需要大家更多的理解。静下来才能好起来。与疫情比快,就是与时间赛跑,现在的每一分钟都显得异常宝贵,该静的要坚决静下来。我们将严格公共场所管控、特殊机构管理、市际交通卡口查控,请广大市民朋友们立即静下来,最大程度减少流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此时此刻,需要大家更大的支持。宅在家才能守住家。希望大家再苦再累也要顶住扛住,居家中、不外出,不扎堆、不聚会,不串门、不会客,尽量足不出户,不去公共场所,积极配合全员核酸检测。我们一定全力做好各项基本民生保障。

此时此刻,需要大家更深的信任。手拉手才能心连心。全省各地鼎力相助,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广大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人民教师、志愿者、基层党员干部无畏前行、无私奉献。你们的信任就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更是我们赢得胜利的关键一招,请广大市民朋友们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一起守护好我们热爱的城市。

广大市民朋友们,在家也是抗疫,静默就是支持,让我们以静制动,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