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天津市外办主任栾建章一行来义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8-10 15:35 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21日,天津市外办主任栾建章带队来义乌调研访问,并开展座谈交流。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炜出席,义乌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吴丹陪同接待。

22-8-10-img-1.png

座谈会上,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炜对栾建章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就提升国际传播能力、加强民间交流、举办国际会议、开展城市国际化研究、促进中外融合进行讨论交流。义乌的外事办、科技局、公安局、行政服务中心参加座谈。

22-8-10-img-2.png

栾建章主任高度评价了义乌能够统筹好国际化和现代化的关系、发展与安全的关系、服务与管理的关系、内与外的关系。表示要深入研究“无中生有、莫名其妙、点石成金”的义乌发展经验,不断深化对新时代地方外事工作的规律性认识。

在义期间,栾建章一行还参观了国际商贸城、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鸡鸣山社区、数字直播产业孵化中心、横塘公园“义乌发展经验”成就展和陈望道故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