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省足协领导调研义乌市省运会足球生产企业

发布时间: 2022-07-29 18:46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27日,省足协副秘书长马利亚带队,前往第十七届省运会足球比赛(女子丙组)冠名企业——义乌市奥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对义乌市体育用品行业发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义乌副市长骆小俊陪同调研。

调研组走进工厂车间,实地参观了足球等球类机缝、胶粘等工艺流程。调研中,“奥凯体育用品”负责人吴晓明就体育产业的特点、发展情况和疫情期间如何面对困难,逆势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听取了企业整体情况介绍,了解其与国外足球协会和世界杯赛事用球生产合作等有关情况后,调研组对“奥凯体育用品”坚持走品牌发展之路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奥凯体育用品”能依托义乌市场优势开拓创新,在体育产业上深耕多年,成为第十七届省运会足球赛事的指定用球生产企业,实属难能可贵,好品牌、好产品未来更要好好推广。同时,鼓励企业在做强产品的前提下,加大科研投入、加快国际标准认证,继续走高水平发展之路,做好、做实义乌体育产业发展的“排头兵”。( 全媒体记者 左翠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