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胡勇春在检查门博会筹备情况时强调 确保门业盛会安全有序出新出彩

发布时间: 2022-07-28 18:00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第12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今天开幕。7月25日上午,永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勇春在检查门博会筹备情况时强调,要统一思想、细化方案、加强统筹,确保将本届门博会办成安全有序、出新出彩的门业盛会。永康市领导郑云涛、俞兰、蒋华蒙、胡文建参加检查。

本届门博会共设置10个室内展馆和1个室外展馆,展出面积近8万平方米。受疫情影响,门博会举办时间较往年推迟了2个月,但从招商招展情况看,其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丝毫不减,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734家企业通过审核参展。其中,496家企业审核通过标准展位831个,238家企业审核通过特装展位2.7万余平方米;门类门配企业574家,锁类企业121家,设备类企业39家。本地企业319家,外地企业415家;首次参展企业306家,占比42%。

在会展中心售票处、测温区、检票口,胡勇春详细了解售票检票、体温检测、安全保卫等工作安排情况,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展会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走进会展中心一楼特装展区,只见各展位正在进行紧张的装修工作。胡勇春详细了解门博会招商情况、布展进展以及后续工作安排,要求相关部门做好监督指导,叮嘱参展企业注意施工安全,确保按要求完成布展工作。

胡勇春指出,本届门博会是在特殊时期举办的一场特殊展会。门博会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办好门博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高温天气和疫情防控形势带来的不利影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统筹抓好交通组织、氛围营造、市容环境、食品安全、防暑降温、后勤保障、对外宣传等工作,确保门博会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要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协调配合,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统筹兼顾、通力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力争将本届门博会办得精彩、办得出彩,不断提升门博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来源:永康日报 作者:融媒首席记者 张赤奎 )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