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外事
 

外国留学生探访兰溪工业

发布时间: 2022-07-25 16:23 来源: 兰溪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兰溪市科技局与浙江工业大学共同举办“感知浙江,探访兰溪工业”国际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多名留学生走访兰溪企业,探索企业发展新模式。

在浙江巨江电源制造有限公司,留学生们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对一条条数字化的生产线感到非常惊喜。“我们国家有很多中国制造的产品。今天看了才知道,中国的企业不仅规模大,而且已经走向数字化。”来自津巴布韦的留学生微笑说。

除了组织留学生参观,在这次暑期社会实践中,兰溪还组织了其他院校学生一起参与,大家将自己所学带到企业,在实践中成长。

我们从兰溪市科技局了解到,组织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加深大学生对兰溪的印象,为兰溪企业引进人才打好基础。同时,通过人才牵引,将兰溪推向世界,为兰溪企业拓展全新的外贸市场。 (兰溪市融媒体中心 成超 林剑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