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外事
 

2022年度义乌市伊斯兰教代表人士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7-25 15:34 来源: 义乌市民宗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及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伊斯兰教代表人士队伍建设,6月28日,由义乌市委统战部(民宗局)举办的2022年度义乌市伊斯兰教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顺利举办,义乌市伊斯兰教活动场所、各穆斯林礼拜点负责人、阿訇及部分伊斯兰教骨干代表共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市社会主义学院卢江海老师作了《当前经济形势与政策取向》专题讲座,卢老师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用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情教育课。为规范宗教界互联网服务管理,培训班还就《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政策法规进行了专题解读,明确了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的适用范围、法律责任及注意事项等内容。

本次培训班进一步增强了“五个认同”,坚定了“四个自信”,加深了学员们对宗教政策法规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表示将积极落实本次学习成果,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的方向,为义乌伊斯兰教界持续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