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经信局与省工信院开展战略合作 合力推动金华经济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李斌峰参加

发布时间: 2022-07-14 20:05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本报消息(记者 张益晓)7月13日下午,市经信局与省工信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副市长李斌峰参加。

活动中,市经信局负责人介绍全市工业经济总体情况。今年以来,我市打出一套经济稳进提质组合拳,经济向好态势持续巩固,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省工信院是我省工业和信息经济领域的重要智库,该院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主要职能、亮点工作等。双方还就产业平台作用发挥、数字经济发展等开展交流。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七个方面开展项目合作:围绕发展导向,开展政策研究;聚焦经信重点,开展产业研究;深化数字经信,开展运行监测;突出产业链条,助力竞争力提升;协助与省对接,助力项目申报;聚焦企业服务,开展平台运营;着眼长效发展,开展跟踪服务。

市领导指出,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十分及时、非常必要,期待省工信院为金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智力、理论支撑,希望双方紧密联系,抓住重点、创出亮点、打响品牌,走出“局院合作”新路子。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