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市区现代城市十大标配 等你来投票

发布时间: 2022-07-13 20:12 来源: 金华日报   浏览次数:   

城市地标、城市阳台、CBD、城市绿道等作为现代城市的标配,是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支持金华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发展定位。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加快城市能级崛起,打造一批群众真实可感的共同富裕‘金名片’”,这离不开现代城市功能配置的支撑引领。

为积极发挥现代城市在集聚高端要素、引领创新驱动、参与全球竞争的核心作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治理”,梳理形成一个城市地标(浙中国际金融中心,规划名)、一个城市阳台(三江口城市阳台,规划名)、一个高铁门户(金义空铁综合交通枢纽,规划名)、一条迎宾大道(金义中央大道,在建)、一个中央商务区(多湖中央商务区)、一个文化街区(古子城历史文化街区)、一条城市绿道(三江六岸滨江绿道)等一批市区现代城市功能配置建议目录。

现诚邀广大市民参与投票,一起选出心中的市区现代城市十大功能配置。

市民可扫描文末二维码进入金华新闻客户端投票页面参与投票。投票时需在建议名录中选择10个(多选无效)。投票截止时间:2022年7月18日。(记者 刘小刚 通讯员 张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