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Chinagoods为商户促成百万订单

发布时间: 2022-07-12 20:38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日前,在国际商贸城经营户王谦的制刷工厂里,一辆辆集卡车装满产品后,运往宁波舟山港装船,然后“漂洋过海”抵达菲律宾。

据悉,今年3月份,Chinagoods平台“犇犇找货”承接了广东佛山照明的大量采购需求,并在义乌国际商贸城寻找供应商。“犇犇找货”工作人员在市场走访中了解到,王谦的威鹰制刷摊位有客户所需货品。

“整个摊位挂满了各式各样的刷子,我们需要的货,在他那里都有。”“犇犇找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王谦在国际商贸城经营刷类制品已有数十年,产品包含油漆刷、油灰刀、滚筒芯、油画笔,非常符合客户的产品需求。

王谦了解到客户需求以后,积极响应“犇犇找货”的询单,通过“线上”方式与采购商进一步交流。5月,在“犇犇找货”带领下,“佛山照明”的采购人员来到国际商贸城,跟王谦进行面谈,进一步详细了解产品。该店铺应有尽有的产品和丰富的外贸出口经验,让采购方非常满意,很快就给出了意向订单。

经过配合寄样、验厂等必备环节之后,6月初,双方迅速达成100万元交易。6月30日,第一批大货已装柜发运。“这算是一场‘及时雨’,在疫情形势下,还能接这么大的单子,我心里很高兴。”王谦兴奋地说,他很感谢“犇犇找货”,它在其中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我们去浙江、广东多地找过货,一直没找到满意的工厂,直到用了‘犇犇找货’,才促成这次交易。”“佛山照明”出口事业部海外品牌总监张思远说,Chinagoods平台的服务意识很强,依照公司的采购需求,以最快速度筛选出13家符合条件的经营户,其中7家商户达成采购意向,王谦的威鹰制刷就是其中之一。

据介绍,“佛山照明”是一家大型国企,其出口事业部主要负责产品在国外的销售工作。因公司业务发展需求,“佛山照明”一直在寻找高质量供应商。但在防疫常态化下,他们遇到了诸多困难,一方面,供应商品质不达标,另一方面,作为国企,采购货物有一套繁琐流程,很多供应商对该流程有一定抵触情绪,这无疑加大了找货的难度。

“前后找货用时一周,这让我十分惊讶,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办不到。”张思远对Chinagoods平台“犇犇找货”板块十分认可。义乌是小商品集散地,经过该平台的撮合介绍,市场商户对“佛山照明”的信任度很高,这无疑加速了订单的落地。

张思远强调,作为一家国企,他们采购、付款都有一套复杂的流程,也只有一定规模和实力的工厂,才能进入该公司的供应链体系,而在促成这笔交易过程中,“犇犇找货”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媒体记者 吴峰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