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府副市长阮刚辉带队赴省外办汇报对接外事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2 16:10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阮刚辉带队赴省外办汇报对接外事工作,与省外办主任顾建新进行座谈交流。

省外办主任顾建新主持召开对接汇报会,省外办副主任陈江风,办综合处、亚非处、出国管理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志坚,市外办主任郭忠明,市贸促会会长金正锋,市外办副主任金烨等参加座谈。

会上,郭忠明主任简要汇报了2021年以来金华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外事工作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金正锋会长对2022中非经贸论坛筹备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阮刚辉副市长介绍了金华外事下步工作重点和中非经贸论坛总体设想,希望省外办在进一步推进中非经贸论坛提质升级、外事领域数字化改革、重大外事活动导入、涉外领域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资源支持和业务指导。

顾建新对金华近年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外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金华外事工作站位高、思路清晰、特色亮点多,成效明显。希望金华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地方优势,在对非经贸文化合作交流高地建设、外国人管理服务应用等方面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为全省外事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