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务员考试
 

金华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处 2022年专业技术类公务员考录英语考试最新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3-04 10:02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金华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处2022年专业技术类公务员考录英语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3月19日(周六)

08:00开始口试(迟到禁止入场)

14:00—16:00  笔试(含听力考试)

二、地点:

地址:浙江商贸学校(金华市金瓯路189号)

三、考生须知:

1.上午口试:7:30开始进场候考,8:00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下午笔试:13:00开始进场候考,13:45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开考后半小时内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2.考生入场时应主动出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护照或公安部门出具带照片的身份证明),接受考试工作人员的核验,两证缺一不可。

3.考生只准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件、黑色水笔参加考试。严禁将各种电子设备、提包和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

4.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疫情防控按2021年11月10日浙江省公务员局、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2022年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和省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公告》(点我查看)执行,其中有关近1个月、考前28天、21天、14天、48小时等表述的,按重启后的笔试时间前移计算。浙江“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应于2022年3月18日前完成浙江“健康码”绿码转码工作后方可参加考试,逾期未转为绿码的不得参加考试。考生2022年2月18日以前被认定为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的,应主动向参考地人事考试机构报告,除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证明。

(咨询电话:0579-82469648)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2年3月4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