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友协召开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29 10:04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文化中心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友协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友协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雄伟当选市友协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郭忠明当选常务副会长,市外办党组成员琚胜民、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葛炳灶、市侨商会会长孙金勇当选副会长,市外办党组成员、综合处处长王红英当选秘书长。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友协要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民间外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在全力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中团结奋斗、实干争先,加快打造新时代民间外交金华样板。

会议强调,要服务中心大局,对标全省“两个先行”和金华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部署安排,在推进“三中心三高地”等重点任务中履职尽责;要发挥独特优势,深挖用好我市人文经贸资源,不断拓展金华的国际“朋友圈”;要提高交流质量,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化一批、激活一批、开辟一批”的重要指示要求,推动国际友城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提升品牌效应,打造更多具有金华辨识度的友协成果,努力向世界讲好金华故事;要突出变革重塑,推进友协队伍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全面提升做好新时代民间外交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金华生动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雄伟,省友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吴晓东,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郭忠明,党组成员琚胜民、王红英,市友协第四届理事会全体常务理事及常务理事单位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