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邢绘东来我市调研国际友城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02 15:43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1日,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邢绘东来我市调研国际友城工作并主持召开国际友好城市工作片会,听取金华、宁波和衢州三市国际友城工作情况和对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国际友城工作意见及全省国际友城发展五年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市外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斯海滨汇报了我市国际友城工作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了我市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国际友城工作的总体考虑和主要举措,同时对编制全省国际友城发展五年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邢绘东副会长充分肯定金华、宁波、衢州三市在开展国际友城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传达了省领导对国际友城工作的指示精神,分析了新形势下国际友城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对今后国际友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际友城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办、国办意见的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注重顶层设计,制定国际友城工作发展规划三是要狠抓项目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体现国际友城工作在推进两个先行中的重要作用,努力打造标志性成果四是要强化国际传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介为抓手,积极向国际社会讲好浙江故事。

省外办有关处室、金华市外办、宁波市外办、衢州市外办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