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乘坐轨道交通核酸检测有什么要求

发布时间: 2022-10-08 09:23 来源: 金华日报   浏览次数:   

市民李女士:轨道交通晚上是否开到东阳?乘坐轨道交通的核酸检测要求是什么?

帮帮团回复:金华轨道交通运营服务热线0579-83930000工作人员称,目前轨道交通正常运行,您从金华市区进站乘车,需要出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从金华到东阳需在秦塘站换乘,末班车时间为晚上9时,因此,您需要在9时之前赶到秦塘站,提前5分钟进站,以免错过末班车。另外,义乌进站乘坐轨道交通需要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已采样凭证,请注意您的核酸检测是否符合防疫要求,以免耽误乘车。

市民李女士:我住瀚悦府小区,这个假期一直在家,没外出,可我的健康码变黄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可以帮我问问吗?

帮帮团回复:根据您提供的信息,我们咨询了市区西关街道西关社区。社区网格员通过系统查询发现,您健康码被赋黄码,系核酸检测不及时,“地方研判为需核酸检测人员,需完成当地制定的核酸检测要求。如有异议,请联系当地申诉处理”。网格员表示,连续做3天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健康码即可转绿。

市民陈先生:哪里可以查到省外返金人员具体管理要求?

帮帮团回复:您可以关注“健康金华”微信公众号,每日会公布最新省外来(返)金人员健康管理措施,请您合理安排行程。

网友琪琪:市区629路公交车正常运营吗?

帮帮团回复:您好,因疫情封道,公交南站往包村方向石塘、杨梅峡站点不停靠,往公交南站方向正常运营。具体班车动态,您可以拨打金华公交服务热线82393333、82558888咨询。 记者 董金姣 陈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