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才交流
 

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研究员、教授蒋虎:为东阳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发布时间: 2021-09-22 13:12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蒋虎,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研究员、教授,“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地球观测与导航”重点专项专家。

上世纪90年代初,蒋虎进入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工作,此后深入参与了“墨子号”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北斗卫星等科研攻关项目。

“感谢家乡领导的热情邀请,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蒋虎说,在参加第三届世界东阳人发展大会期间,希望能更深入地了解东阳发展现状,结识更多来自家乡的精英,共同推进东阳的全方位发展。

同时,作为浙江省在沪人才联合会理事,蒋虎表示,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东阳建设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发动更多有识之士,推进东阳教育事业繁荣发展。(源稿: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 作者:杜思远 | 编辑:刘海杰 )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