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对外开放
 

义乌西班牙交流基金会主席来访学校

发布时间: 2021-09-17 09:28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义乌西班牙交流基金会主席方华一行2人来校交流,党委委员、副院长何少庆,国际处、外语外贸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http://zjjcmspublic.oss-cn-hangzhou-zwynet-d01-a.internet.cloud.zj.gov.cn/jcms_files/jcms1/web3561/site/picture/-1/210917092840199038.png

会议现场

何少庆对客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三大办学特色,从国际学生培养、教育国际化水平排名、多语种人才培养、西班牙研究中心、中西跨境电商培训基地、与西班牙高校合作交流等方面重点说明了学校教育国际化特色,对义乌西班牙交流基金会一直以来对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对接、深化合作,促进义乌和西班牙两地的人文交流和商贸往来。

方华对我校的办学特色表示充分认可,简要介绍了义乌西班牙交流基金会的运营历史。他表示,基金会纳入中国小商品商城集团管理后有了更多的新使命,期待校企双方在商贸服务、海外仓拓展等方面深化合作。

双方就丝路学院建设、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办事处接洽、人才培养等具体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邢承设 )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