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第26届中国五金博览会申报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 2021-07-16 11:29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第26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展位申报工作自7月1日上午8时启动以来,永康市国际会展中心服务总台,咨询五金博览会申报事项的电话接连不断。截至7月14日,共有1285家企业申报第26届中国五金博览会。

作为参展多年的老朋友,永康市凯盛工贸有限公司经理林晓萍表示五金博览会对企业形象宣传和新品推广都有很好的效果,公司在每届展会上都收获颇丰。她透露,今年该公司将通过五金博览会窗口着重推广最新品牌系列炊具,牢牢把握住商机,打开稳定的国内销售格局。

永康市步帆五金工具有限公司已经连续参加了5届五金博览会。企业负责人夏珏娟告诉记者,7月1日当天自己因故未能网上成功申报展位,所以7月2日一早就迫不及待地携带营业执照过来报名。“五金博览会带来的展会效应非常好。第一天展位没有申报成功,自己急得睡不着觉。幸好今天报上了。”现场,成功申报的她激动地说。

据了解,本届五金博览会展位实行网上申报。参展企业可登录“中国五金博览会”网站(http://www.chhwf.com)或“永康国际会展中心”网站(http://www.ykicec.com)进行展位申报。本届博览会参展范围为电动工具类、车类、健身休闲类、工具五金类、机电产品类、日用五金类、五金电器类、机械设备类、其它五金类等。

据悉,最近三届曾参展的企业,可直接在网上申报本届博览会展位。最近三届未曾参展的非门类五金生产企业,可将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企业简介、产品样本送至或快递至博览会组委会商交组,待商交组初审通过并在数据库中建档后,方可在网上申报本届博览会。(记者 翁俏 通讯员 何春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