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对外开放
 

2021年金华品牌商品网上交易会(埃及站-五金消费品专场)在金义新区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21-07-13 09:54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2021年金华品牌商品网上交易会(埃及站-五金消费品专场)开幕式在金义新区举行。金华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志坚、埃及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安正义、金华市贸促会会长金正锋、金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童乐中,开罗贸易商会副主席卡马尔等领导嘉宾出席并致辞;30多名金义新区企业代表现场参加了开幕式,20多名埃及商协会、采购商代表在线参加会议。这是金华与埃及首次合作举办大型的经贸活动。

2020年金华对埃及出口14.6亿美元,同比增长34.5%,主要有玩具、塑料制品、纺织服装、工具等880多种产品;2020年金华对埃及进口926万美元,主要有坚果、铝材、玻璃制品等产品。(张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