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才交流
 

要“引才”更要“留才” 欣旺达项目移交首批人才用房

发布时间: 2021-05-07 08:52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兰溪经济开发区欣旺达人才用房交接仪式举行,40套人才公寓进行交接,百名引进人才领到了属于自己的“金钥匙”。

作为兰溪近年来引进单体制造业投资最大的项目,欣旺达项目对全市产业转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目前,项目一期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预计厂房5月份交付,8月份投产。届时,将会有更多的人才涌入兰溪,人才用房保障至关重要。

“政府配建人才公寓,体现了政府对我们项目的重视,对公司后续招才引才有很好的推动作用。”浙江锂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山告诉记者,开发区、兰创集团还将为该企业准备几百套人才公寓。

据介绍,本次交付住房位于鸿业·新城花园小区,建筑面积为89至139平方米,全部配置空调、冰箱、洗衣机、网络电视、热水器,家具齐全,环境布置温馨。小区周边设有小学、医院、农贸市场、超市、俱乐部等生活配套设施。为提升入住体验,满足年轻人的社交和生活需求,小区新增设人才俱乐部,配有健身活动室、公共交流空间等功能区。

解决人才住房问题,只是兰溪政府部门服务企业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兰溪积极推进“聚兰工程”,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提高后勤保障能力,为引进人才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服务,不断提升来兰创业、就业人才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记者 蒋宇欣 通讯员 吕舒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