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市外办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第十九篇——“习书记把外事工作当作浙江对外开放的重要抓手”

发布时间: 2021-05-06 18:19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市外办召开全办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第十九篇——“习书记把外事工作当作浙江对外开放的重要抓手”。办党组书记、主任郭忠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金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马金厅分别交流学习体会。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第十九篇——“习书记把外事工作当作浙江对外开放的重要抓手”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高超的领导艺术、严谨的系统思维、强烈的担当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高尚的为民情怀,是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很关注外事工作,对外事工作要求很高,要求浙江打造外事工作的三大品牌:优质外事、诚信外事、经济外事。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好《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进一步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职工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推进机制、抓实督促指导,将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用好金华红色资源丰富的优势,讲好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的精彩金华故事,进一步追寻“真理的味道”;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金华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