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义乌市外事办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4 09:51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义乌市外事办组织5月主题党日活动,义乌办党组书记、主任吴丹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 研学《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外事工作的光辉历程和远大前景》、《弘扬红船精神 勇立时代潮头》等重要文章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指定书目”重要章节,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传达第13、14期《作风建设典型案例通报》,以反面案例为鉴,以抢、闯、干的要求提振党员干部队伍精气神,确保党员整治立规创优行动取得实效。

· 观看全市机关单位优秀微党课范例,激励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激发闯进斗志、助推中心工作。

· 学习两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案例,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 缴纳5月党费。

会议还就扎实推进专题学习教育、组织动员党员参与市直机关“庆百年明初心、‘五(吾)带头’当先锋”合唱比赛、拼争抢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实效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