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门博会报名参展 形势喜人

发布时间: 2021-05-11 08:50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26日至28日,第12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将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门博会报名参展形势喜人,截至5月8日,已有来自四川、重庆、河北、辽宁、上海、湖南、江西及浙江等省(市)1165家企业提交了参展申请。

和往年相比,今年门博会特装展位面积增大成为一大亮点。据统计,目前已有550家企业审核获得标准展位943个,302家企业审核获得面积33071平方米。其中,特装展位面积同比增长42.4%。“今年特装展位十分抢手,我们将增设一个Q馆来满足实际企业需求。”永康国际会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应凯伟说。

“参展是拓展市场的有效方式。通过去年首次参展,我们收获了110余个江浙地区的经销商,填补了华南地区的市场空白。今年公司做了更充足的准备,这次的目标是甄选更为优质的经销商,全面升级品牌价值。”八达岭公司总经理吴建早早提交了参展报名表。

今年门博会上,王力安防将在382平方米的展位上构筑一个全方位、立体的智能产品体验空间,展示包括智能安防系统对外防御入侵、对内安全防护等在内的多重功能,通过展会让更多消费者见证该企业“智能管理、智能制造、智能产品”的华丽蜕变。(记者 胡清波)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