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一带一路·美好生活”第五届手机摄影展开始征稿

发布时间: 2021-04-06 10:54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遵循“传承丝路精神、聚焦‘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发展、互惠交融共赢”的宗旨,践行丝路国家摄影艺术交流,推动和加强多元文化的跨界融合、交流与创新发展,由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浙江省文化馆主办,义乌市文旅局、佛堂镇人民政府承办的“一带一路·美好生活”第五届手机摄影展启动征稿。

国内外广大摄影人士均可投稿,本次活动仅收取手机拍摄的作品,彩色、黑白不限,仅限单幅作品投稿。投稿作品必须取材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全国各地区,“美丽佛堂”类则须在佛堂镇拍摄。

本次摄影展投稿可通过影像中国网(www.cpanet.cn)登录,点击“我要参展”进入庆祝建党100周年“一带一路·美好生活”第五届手机摄影展专区注册,并按提示上传作品;或关注“大米摄影”小程序,点击下方“影赛征稿”板块,选择标签“一带一路·美好生活”影展,点击“我要投稿”传送作品。(全媒体记者 卢丽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