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董旭斌副市长调研金华亚运安保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5 10:57 来源: 金华体育   浏览次数:   

3月2日,金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旭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傅建军,办公室主任金常法等一行调研金华亚运安保筹备工作。市亚筹办主任、体育局局长何吉军等陪同。


董旭斌一行实地考察了浙师大体育场、万豪酒店、亚运分村和体育中心的亚运安保工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市体育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市亚筹办主任、体育局局长何吉军汇报了亚运筹备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市亚筹办主任何吉军汇报工作

市公安局党组委员、治安支队支队长王浦虹汇报了市公安局亚运安保工作。金东区公安分局、婺城区公安分局、交管分局局长等分别立足本部门职能,进行了安保工作交流。

董旭斌副市长对当前亚运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对下阶段亚运安保工作提出新要求新期待。他要求:

01

以打造重要窗口的政治高度,完成平安亚运神圣使命;

02

以确保绝对安全为唯一工作标准,加速推进亚运筹备工作;

03

以“三牛精神打好亚运安保三场攻坚战!

作者:市亚筹办综合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