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外事
 

万名采购商邀请行动:热情邀请外商 用心做好服务

发布时间: 2023-03-06 09:41 来源: 义乌商务   浏览次数:   

自义乌市发起万名采购商邀请行动以来,各采购商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各中心境外资源大力宣传来义政策,邀请采购商回义,截至目前已有12家采购商服务中心发出书面邀请函400余份。

卡塔尔采购商服务中心义乌市博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是第一批获得商务局授牌采购商服务中心的企业,年前刚被续聘为卡塔尔采购商服务中心,是一家以国际采购商招商邀约为主营业务的公司。经过十几年的积累,博裕会展日常联系服务外商5万余人,除卡塔尔外还涉及俄罗斯、哥伦比亚、伊拉克、土耳其、约旦等近100个国家,春节前后经邀请回义外商已有60人。

博裕会展始终把“责任”和“主动”两个词牢记心中,用心做好服务。2月2日上午,义乌国际商贸城一开市,博裕会展便组织了来自俄罗斯、哥伦比亚、墨西哥、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等9个国家的采购商前往逛市场、见老友,谈成开年第一单。印度商人拉贾是1月20日回来的,已经三年没来义乌了,站在商贸城门口他感到熟悉和亲切,进门便径直奔向三年前常去的店铺谈生意,上午就下了近20万元货值的毛绒玩具订单。拉贾谈到,虽然线上下单也很方便,但大多只是“返单”,千封邮件不如一次见面,没有亲眼看到过的产品不会大批量采购。这次来义乌,他计划带一些新产品回去,相信今年生意会越来越好。

近期,博裕会展计划邀请500名外商,组织集中参加第17届全国婚庆道具、仿真花、美陈道具(义乌)交易会,义乌体育及休闲用品博览会暨户外用品展、2023年中国浙江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等展会,举办春季茶话会、“丝路行”中外商人联谊会等活动,向外商推介义乌贸易环境和便利条件,积极推动义乌对外经贸合作和人文往来。(义乌商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