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外事要闻
 

我市全力推动国际陆港交通枢纽建设 张新宇参加

发布时间: 2023-03-15 17:41 来源: 金华日报   浏览次数:   

3月14日,我市召开加快推动国际陆港交通枢纽建设工程工作推进会,全力推动金华国际陆港交通枢纽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新宇参加。

根据国际陆港交通枢纽建设工程攻坚行动方案,我市将聚焦“大项目、大牵引”,紧盯关键性、瓶颈性问题,系统化推进实施陆港设施建设提速行动、枢纽服务提质行动、平台功能提效行动,构建“市级统筹、上下贯通、多方联动”工作体系,加快谋划实施46个支撑性项目,全面掀起陆港建设的新热潮。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造国际陆港交通枢纽的重要性、必要性,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有力措施建设国际陆港,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要以更大的定位格局,清晰认识国际陆港交通枢纽建设存在短板和问题,集中力量加快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提升交通服务水平。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聚焦聚力打好“交通投资”“抢抓开工”“续建完工”“开放提档”“要素保障”“质量安全”六大攻坚战,全力全速加快交通枢纽建设。要以更优的协同联动,强化专班推进、责任落实、督查晾晒机制,对各项目标任务实施项目化、清单化、时间化管理,加快形成国际陆港交通枢纽建设强大合力。

会议现场考察了义乌铁路口岸场站运营中心和义乌港,深入了解铁路口岸建设和宁波舟山港“第六港区”建设推进情况。有关单位负责人交流发言。(金华日报  记者 倪晗)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