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对外开放
 

花园新材料公司新项目投产 绿色智造年产1亿平方米瓦楞纸板

发布时间: 2022-09-30 18:07 来源: 歌画东阳客户端   浏览次数:   

9月25日,花园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十周年庆典暨瓦楞纸板绿色智造生产线投产仪式。东阳市领导郭锦明、张望峰参加活动。

花园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从纸板的单一生产发展到现在国内新型建筑墙体材料制造,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列中国纸包装工业纸箱彩盒50强。此外,该公司研发设计的新型墙体材料、低多层轻钢集成房屋产品,还应用于移动式核酸检测采样房、生活垃圾“两定四分”亭等建设。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拥有14项实用新型专利和4项发明专利。

据介绍,花园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投产的瓦楞纸板绿色智造生产线项目,达到年产1亿平方米瓦楞纸板的生产能力,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包装领域。改造后的生产线智能化程度高,可通过远程控制完成自动生产并实时监控生产情况,实现精细化管理,降低生产能耗。与此同时,项目新增一套新型环保设备,对产生的淀粉废水全部回收利用,降低企业成本的同时也能极大减少危废产生量,进而实现清洁生产。该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2.7亿元,利税3900万元。(来源:歌画东阳客户端  记者 胡媛 通讯员 周振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