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外事
 

义乌市场外籍采购商奖励兑现

发布时间: 2022-09-26 08:58 来源: 义乌商报   浏览次数:   

919日下午,来自也门的采购商阿尔扎比迪提交完相关材料后,顺利从银都华悦酒店领取了价值2888元的房券,随后商城集团采购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送上纪念品,并诚邀全球外籍采购商到市场采购洽谈。

感谢商城集团,一如既往地服务外商,出台招引奖励政策,让我们享受到红利。阿尔扎比迪2005年来义乌创业,从事外贸出口工作,并持有外籍商友卡。前段时间,阿尔扎比迪从也门返回义乌,经集中隔离等健康管控措施后,他拿着采购清单每日穿梭于国际商贸城各区块,目前已采购了4个集装箱的五金工具产品,货值70万元。

今年以来,国际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反复,义乌市场外贸企业不可避免受到影响。为招引更多境外采购商来义采购,帮助场内经营户提振信心,今年81日,商城集团通过旗下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外籍采购商奖励申领细则》。外籍采购商满足以下四个条件即可申报:202211日前持有商友卡(含电子商友卡);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22年在活动前未进入过市场;有三天以上(含三天)进入市场记录。

朋友转发微信链接给我,我才知道有这个奖励,对照各条款都符合,就申请了。阿尔扎比迪说。

商城集团采购商服务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外籍采购商完成线上申报后,2个工作日推送邮件告知审核结果,若审核通过,于3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四张商城集团旗下酒店房券,并赠纪念品一份,我们希望符合条件的外籍采购商,请尽快申报,同时转发给还不了解该奖励细则的外商,一起为义乌市场繁荣努力。(义乌商报  全媒体记者 吴峰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