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外事要闻
 

省市县“三级联动” APEC商务旅行卡宣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9-23 17:29 来源: 市外事办   浏览次数:   

落实服务保障我市必要人员走出去便利化举措,进一步加大企业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服务力度,922日,浙江省外服中心副主任刘剑一行来我市义乌市举办省市县三级联动APEC商务旅行卡宣介会,活动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宣介会上,省外服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APEC商务旅行卡功能特点、申办要求、注意事项、使用和管理办法等情况。省外服中心领导表示,义乌是一个以外向型经济为主的城市,涉外企业走出去的诉求强烈,此次宣介会的目的就是通过加大APEC商务旅行卡的推广和服务力度保障必要人员走出去。在交流互动环节上,浙江威特电梯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家代表分别分享了APEC商务旅行卡带来的便利和收获。参会的企业代表纷纷就遇到的问题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义乌市主会场有50家企业代表参会,各县(市、区)150多家企业代表通过线上参加,此次宣介会初步达成办卡意向近200张。

期间,省外服中心副主任刘剑一行还走访了浙江华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沉一线,与企业面对面,了解在疫情形势下外贸企业的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困难,并表示省市县外办将发挥外事优势,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服务。

  

金华市外事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斯海滨,义乌市副市长王炜等领导出席活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