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才交流
 

两类人才购房补助资格继续申报 截止时间延迟到本月31日

发布时间: 2022-08-25 17:42 来源: 义乌商报    浏览次数:   

823日从义乌市人社局获悉,受疫情影响,2022年度第78类人才购房补助资格集中申报的截止时间延迟至本月31日,逾期不再受理。

根据之前的工作安排,此次人才购房补助资格集中申报时间原为720—819日,为期一个月。义乌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但考虑到“8·2”疫情给相关群体和工作带来的影响,义乌市决定将此次申报的截止日期适当延长几天,以便让符合条件的相关人才能顺利完成申报。

需要指出的是,7类人才指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或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8类人才则是指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毕业生或浙江省核发的技师职业资格(职业技能等级二级)人员。根据义乌相关人才购房补助政策,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或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政府购房补助标准为30万元以内;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毕业生或浙江省核发的技师职业资格(职业技能等级二级)人员,政府购房补助标准为20万元以内。

义乌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再次提醒符合申报条件的相关人才通过线上完成申报。具体步骤为:先登录浙里办”App,找到义乌i人才,再进入人才购房页面,最后点击我要申请,根据提示如实规范填报信息。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