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才交流
 

共谋产业创新发展 中科院专家团来东阳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7-08 14:50 来源: 东阳日报    浏览次数:   

7日,由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甦带队的专家团一行,来东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并与新材料、生物医药、磁性材料领域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胜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跃亮,副市长范锐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黄胜可对专家团一行来东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东阳始终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形成了“1234”现代制造业体系。东阳市在电子陶瓷、建筑材料、玄武岩纤维、生物医用材料等领域已形成了较强产业优势,特别是磁性材料,已成为国内永磁铁氧体材料、软磁铁氧体材料和稀土永磁材料生产企业最密集的地区。东阳产业的发展方向与宁波材料所科研方向非常契合,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能成功搭建起双方合作的桥梁。希望东阳市相关企业能主动向宁波材料所对接科技成果,将更多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到东阳来。东阳市政府将全力为东阳市企业与宁波材料所的合作牵线搭桥。

会上,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材料所整体情况及浙江工研院情况。相关专家先后通过PPT展示了磁性材料创新中心成果、生物医工方向创新成果和新能源方向科研成果。与会企业代表结合实际情况与专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记者 陈云 )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