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才交流
 

义乌新增2个 省级博士后工作站

发布时间: 2022-07-08 11:30 来源: 义乌商报   浏览次数:   

7月6日,记者从义乌市人社局获悉,日前义乌市两家企业——浙江中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非攻机械有限公司成功获批省级博士后工作站,并顺利完成工作站首位博士后开题报告。截至目前,我市已有17个省级博士后工作站。

浙江中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Ⅰ、Ⅱ、Ⅲ类医疗器械以及生物医学高端耗材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1万多平方米的GMP生产场地和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及员工队伍,已组建15位博士领衔的研发团队,主要产品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目前,该企业拥有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30余项专利。浙江非攻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直线导轨、滚珠丝杆、电动智能组合单元等机械传动元件的中日合资企业。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机床、半导体装置、产业机器人、医疗器械等高新机械设备。公司系列产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已提交专利42项,其中授权专利38项。

据悉,为进一步发挥义乌育才平台的引领作用,义乌市为博士后工作站提供相关补助政策。对新设立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的,义乌市给予一次性建站补助100万元;新设立省级博士后工作站的,按招收博士后人数(每人10万元)给予建站补助,最高不超过50万元。博士后工作站每招收1名博士后,给予每人每年12万元的日常经费补助。(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