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才交流
 

丁福军博士后喜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

发布时间: 2022-07-04 19:10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2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发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人员公示名单”,李伟健、孙炳海教授课题组成员丁福军博士后(合作导师:孙炳海教授)获得二等资助,项目名称为“专家型数学教师课堂视觉规律的眼动研究”,该项目属于教师教育神经科学方向,是教育学、心理学和计算机科学交叉学科研究成果。这是我院心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成立以来,首次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据悉,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专门用于资助在站博士后科学研究的基金,旨在促使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开展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跨学科、具有复合型特点的创新型博士后人才队伍。近年来,浙江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博士后的引进与培养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学科建设,搭建跨学科研究平台,完善博士后的管理制度,助力博士后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作者:教育学院)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