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学术成果 > 国际学术成果
 

Schwarz lemma at the boundary of the unit ball and its applications等一周学术活动【7月18日-7月24日】

发布时间: 2022-07-21 20:14 来源: 浙江师范大学   浏览次数:   

7月18日(星期一)

Schwarz lemma at the boundary of the unit ball and its applications

时间:下午14:30 -17:00

地点:20-308

主讲:王建飞,华侨大学特聘教授,福建省闽江学者特聘教授。主要从事多复变函数论的研究,已在Trans. Amer. Math. Soc.、J. Geom. Anal.、Pacific J. Math.和《中国科学》等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三十余篇,主持国家基金与省级科研项目多项。

7月21日(星期四)

英文科技论文写作漫谈

时间:晚上19:00-21:00

地点:腾讯会议678-471-117

主讲:陈关荣,教授,1981 年获广州中山大学计算数学硕士学位,1987年获美国TexasA&M大学应用数学博士学位,其后在美国Rice和Houston大学任教,2000年后在香港城市大学任讲座教授至今。陈关荣教授自1990年起先后担任多个国际杂志的编委和主编,于1997年被选为 IEEE Fellow,分别在 2008、2012 和 2016 年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2011 年获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授予荣誉博士学位,2014 年获法国诺曼底大学授予荣誉博士学位并当选为欧洲科学院院士,2015 年当选为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

7月22日(星期五)

David-Barton type identities and Stirling permutations

时间:下午15:00-16:30

地点:21幢411

主讲:叶永南,温州大学教授。1985年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获博士学位。1987年返回中国台湾,担任中央研究院数学所副研究员,1991年晋升为研究员一直到2021年,随后任温州大学数学系教授至今。曾任加拿大魁北克大学资讯与数学系研究学者,麻省理工学院数学系、柏克莱加州大学统计系和澳洲Monash大学经济系访问学者。曾任台北数学推动中心主任, 中研院数学所副所长。学术研究除数学外, 还涉及物理、化学、统计、经济等多个领域。多次获得台湾杰出研究奖, 杰出研究计划奖。组合论国际顶级杂志JCTA曾出版专门文章介绍Yeh-species,这个由叶永南研究员名字命名的领域, 现在这一方向的研究仍然在不断深入。

机器学习中的加速一阶优化算法——第六讲-加速并行算法

时间:晚上20:00-21:30

地点:腾讯会议721-6788-2449

主讲:林宙辰教授,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目前是北京大学智能学院机器感知与智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授。他曾多次担任多个业内顶级会议的领域主席,包括CVPR、ICCV、ICML、NIPS/NeurIPS、AAAI、IJCAI 和ICLR,现任ICPR 2022程序共同主席、ICML 2022资深领域主席、NeurIPS 2022资深领域主席。他曾任IEEE Transactions on Pattern Analysis and Machine Intelligence 编委,现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er Vision 和Optimization Methods and Software 的编委。他是CSIG、IAPR和IEEE 的会士。(作者: 供稿单位: 科研院)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