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才交流
 

义乌新增一家 省级博士后工作站

发布时间: 2022-06-02 17:46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记者昨从义乌市人社局获悉,义乌日前又添一家省级博士后工作站。至此,该市共有国家级、省级博士后工作站19家,博士后工作站涉及生物医药、光伏光电、材料制造、纺织等主导产业。

据悉,新增的省级博士后工作站设站企业——浙江海洁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疗技术及医用器械开发设计、化妆品生产研发、消毒产品生产研发的综合性企业。其主要产品范围涵盖创可贴、急救包、手术敷料、医用胶带、医用包装纸、通气鼻贴以及多种功能性敷贴等各类医用耗材。公司研发中心拥有500平方米以上无菌实验室,以及多台大型实验设备(机器)、测试设备和检验设备。

为进一步发挥其育才平台的引领作用,义乌市为博士后工作站提供相关补助:新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给予100万元的一次性建站补助,新设立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按招收博士后人数(每人10万元)给予建站补助,最高不超过50万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每招收1名博士后,给予每人每年12万元的日常经费补助。(记者 王志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