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才交流
 

加强校企合作 助力人才培育

发布时间: 2022-06-13 17:29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日,浙江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蒋国俊一行来横店调研。东阳市委副书记潘国东,东阳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陈国荣陪同调研。

  蒋国俊一行实地考察了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电池片七厂,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情况。作为全国特大型民营企业,横店集团电气电子、医药健康、影视文旅和现代服务等四大支柱产业稳健发展,旗下已有横店东磁、普洛药业、得邦照明、英洛华、横店影视、南华期货等6家上市公司,员工5万多名。多年来,横店集团勇于承担社会使命和责任,做最具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同时,坚持共创共富,以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和区域共富。因此,横店集团要实现持续稳健发展,需要浙师大这样的高校给予人才等方面的支持。

  蒋国俊表示,浙师大与横店集团的合作源远流长,希望与横店集团建立更广泛的关系,如在横店集团建立实践基地等,让该校更多学生来横店集团实习,增加对横店集团的了解,毕业后到横店集团就业创业。同时,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具体需求,以使该校更好地调整学科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计划,更好地培养契合用人单位需求的人才,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人力资源,助力人才强国建设。

       来源:《东阳日报》(2022-06-10    第00002版:今日横店)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