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人才交流
 

22家电商企业揽才 63名大学毕业生面试 义乌举行电商企业人才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2-05-31 20:05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24日,2022年大学生电商人才就业指导培训暨义乌电商企业人才双选会“河南—义乌”专场举行。

本次双选会通过现场授课培训的方式,为河南化工技师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进行电商实操实训。课程内容包括电子商务专业实操技能、职业规划方向、就业心态及服务意识等,帮助大学生们快速了解义乌电商环境、人才市场情况,明确个人发展方向。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有圣宏、微淘、金杉等22家电商企业参加,对63名大学毕业生进行现场职位面试招聘,提供包括直播主播、店铺运营、美工设计、店铺客服等在内的诸多岗位,薪资待遇从每月4000元至8000元不等。此次双选会入职实习率达75%以上。

义乌市场发展委表示,目前我市电商企业人才比较短缺,需要开展更高层次、更大规模的电商人才双选培训,与各院校之间的电商人才培养和交流也会得到进一步强化。(全媒体记者 吴峰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