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领馆 > 使领馆
 

“云端”探索义非合作新商机 Sawa—africa非洲好物网购节(义乌)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5-11 18:44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非洲好物网购节直播现场

这款挂耳咖啡是卢旺达大使馆官方认证的,口味纯正,浓香四溢,曾创下1秒钟卖出3000包的纪录。”59日,Chinagoods官方账号直播间内正在举行非洲好物网购节,卢旺达驻华大使詹姆斯·基莫尼奥亲自参与,代言本国好物。

Sawa—africa非洲好物网购节由义乌市市场发展委、义乌市外事办主办,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活动除义乌主会场外,设卢旺达、刚果(金)、布隆迪、金华职业技术学院4个分会场,进行四国视频连线直播。

牛油果油是一种独特的、健康的油,100%纯天然,没有增加任何防腐剂和化学物质。”“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我们会上新新的产品,会提供2克、5克袋装的速溶咖啡和适合用机器做的各种袋装和瓶装的咖啡。”……视频介绍中,非洲客商吆喝声此起彼伏,营养丰富的牛油果、垂涎欲滴的辣椒酱、香气扑鼻的咖啡,非洲好物越万里,一一呈现在中国消费者眼前。

带你到中国卢旺达贸易服务中心是一个连接卢旺达与浙江义乌国际市场线下和线上的贸易综合服务平台。活动现场,带你到中国卢旺达贸易服务中心及进驻供应商推广了卢旺达优质农副产品。同时,布隆迪联合商会会长BONA等非洲官员也纷纷担任推荐官,介绍本国优质好物和非洲好地。

非洲好物网购节,除了看热闹,更要看销量。本次直播有30余家对非贸易企业参与互动,吸引观众近两万名。浙江金斯顿物流有限公司从事非洲出口贸易已有10多年,该公司凯特国际贸易事业部总经理何彬说,近两年,企业也在积极拓展非洲进口业务,网购节上主要了解产品特色、订单内容、消费主体等相关情况,为进一步接洽做好准备。

通过在线采购商、供应商洽谈下单,助推非洲好物实质性成交,短短2小时内达成成交额12.3万元,意向成交额近300万元。

义乌市场发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利用线上直播的及时性、互动性等特点举办非洲好物节,强化与非洲国家的经贸往来,是小商品买全球、卖全球提升发展的探索,义乌将持续举办一系列活动,深化丝绸之路,让更多的非洲好货走进国内千家万户,也让更多义乌小商品、中国制造走向非洲市场。

据悉,义乌与非洲经贸往来密切,2021年义乌对非洲进出口总额762.5亿元,同比增长14.5%。(全媒体记者 龚艳/ 毛阳成/摄)

运用“GPS”探查气管迷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